完工實例

Works

完工實例

Works

首頁 / 完工實例 / ADG美國水樂園實績

ADG美國水樂園實績

Massanutten Resort
-Indoor and Outdoor Water Park

這是一座結合室內(高三層樓、面積3,900平方公尺)及室外(面積8,175平方公尺)的綜合水上樂園, 旨在將休閒和遊樂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具有最新的水樂園設施和造浪技術, 包括Double FlowRider®和室外造浪池。餐飲,零售和娛樂場所環繞著寬闊的廣場和休息區, 為客人提供了充足的休閒空間,增加了客人停留的時間及再次造訪的機會。

Lake Winnie SOAKya Water Park

Lake Winnie與ADG的設計部合作建造一座水上樂園,該水樂園納入了其現有的旱地公園。 在5英畝的土地上建造,新設計規劃為以ADG'sTidal River™Water Ride系統為主及多個組合滑道、水上設施、造浪漂流河和休息區。 新佈局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容量、客流量、餐飲和附屬單品購買,並提高客人整體體驗的好感度,增加再次訪問次數和停留時間。

Camelback Resort
-Indoor and Outdoor Water Park

Camelback Resort不僅是賓夕法尼亞州排名第一的滑雪山, 還是一個真正的冒險勝地,他擁有42條以上的雪道,四個季節的戶外冒險公園, 創建了首個戶外水上樂園“Camelbeach水上樂園"以及在北美洲最大、 最具創新性的滑雪場度假別墅和室內外水上樂園。

H2OBX Water Park
H2OBX水上樂園希望在最前線設計一個具有經典沿海建築的水上樂園,以反映外灘的感覺, 並為客人提供度假風格的舒適感以及傳統的家庭樂趣。
Soaky Mountain Waterpark
Soaky Mountain Waterpark的水上遊樂設施和景點在所有遊樂類別中,擁有最新的遊樂設施創新。它佔地50英畝,是2020年美國最大的水上樂園。 水上運動發展集團總裁Jim Dunn說:“這個水上樂園的景點最令人興奮的地方是,大多數遊樂設施都與創新的功能組合,或者是混合式雙功能遊樂設施,創造了真正獨特和意想不到的滑行體驗。" 在Soaky Mountain Waterpark每轉一圈都會給您帶來不同的驚喜,提供所有你認為你知道的經典水上遊樂設施,並把他們變得更好。
Wet'n'Wild Toronto Waterpark
ADG致力於在不到4個月的時間內對Wet n'Wild Waterpark進行翻新設計和建造, 同時將所有所需功能整合到場地計劃中,並規劃可增加收入和改善客戶體驗的設計, 以確保水上樂園在2017年夏季之前對公眾開放。ADG運用其Indepth™的專利方案來創建、 設計和構建項目,以實現Premier創造“高級"旅客體驗的願望,同時最大限度地增加整個水上樂園 的盈收機會。從一開始就將對現有客流模式,營運和園區內面積的戰略設計增強納入了該概念。 ADG設計並建造了歷年來最大的擴展項目,創建了一個結合刺激、冒險、休閒和頂級設施的水上樂園。 新景點包括 Big Kahuna,這是一條5層的巨型管蛇形木筏之旅;FlowRider®造浪沖浪系統, 擴大的兒童區和互動式幼兒專用遊樂區。為了增加收入和提升客人體驗,水上樂園設計擴大了更衣區、 增加遮陰休息區、拓寬了步道並增建高級小木屋。此外還新增了用餐區、觀景台、 複合式餐飲和兩個新的零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