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水樂園設施

Water Park Facilities

首頁 / 水樂園設施 / 擬真滑板衝浪

衝浪板衝浪

在真正的衝浪板上來一場最真實的衝浪吧!這便是我們最新的衝浪設施-EpicSurf。
EpicSurf 是一項新的發明,相較市面上的滑板薄水滑行,這是一款讓遊客有如同在大海衝浪般的深水衝浪!

真正適合所有人的衝浪體驗!
EpicSurf 提供了一個既適合專業衝浪者練習和提高技能的平台,也給予初學者安全學習衝浪的地方。

EpicSurf 快速造浪的可調節性和遠端控制面板可讓您在短短幾秒鐘內快速且輕鬆地將波浪高度從1公尺轉換到1.5公尺,這樣您就可以根據每個遊客的技能水平轉換成與遊客相匹配的波浪,以獲得個人定制體驗。
在平台的兩側也有提供給初學者練習用的訓練桿,能幫助他們輕鬆且快速的享受樂趣。

最新科技的衝浪體驗

衝浪手通過在深水波浪上使用帶尾鰭的衝浪板獲得有如在海上衝浪的體驗!
在衝浪板上享受最擬真的海浪!能夠在短短幾秒內將波浪從1公尺調到1.5公尺!
遠端控制面板-通過靈活的按鍵選項設置輕鬆存取您的波浪控件,以滿足任何操作要求。
衝浪區斷電後設備排水將表面瀝乾,以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可伸縮式雙訓練杆!讓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輕鬆學習!
衝浪池基本寬度為9公尺,也可以客製化更寬的尺寸
只需按下,即可快速啟動或停止波浪的按鈕!
營運優化-靈活的泵設計,即使在定期維護期間也能保持機械一致運行。

ADG 推出 EPICSURF:為衝浪行業的未來搭建舞臺

ADG集團在美國紐約州自豪地宣布,推出他們最新的衝浪設備“EpicSurf",該產品是在2021年6月24日舉行Virtual Tradeshow Summit的展會期間以實體展示,並邀請衝浪界人士前來體驗由此推向市場,此活動是由Surf Park Central主辦。該活動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衝浪行業的領導者,討論市場的最新發展,並介紹有關衝浪的新科技和先進技術。

EpicSurf在ADG位於美國紐約州北部的總部設計和製造,是一款真正的固定式深水衝浪設備,旨在吸引專業衝浪者和新手衝浪者。與市場上的其他造浪不同,以往的造浪只會產生薄薄的水流並將流水推到設備的表面上。但EpicSurf在水裡製造真正的深度波浪,其深度可以在1公尺到1.5公尺之間調節,以獲得更真實的衝浪體驗。

此設備佔地面積小,無論在城市環境或衝浪公園中都同樣適用,有助於讓每個人在任何地方都更容易參與這項衝浪運動。

衝浪板衝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