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low 節能省水高效率雙流真空式過濾設備

近年來設計過濾設備的專業人員已了解到,高效率雙流真空式過濾系統可將公用游泳池的池水過濾出最好的水質。在設計及選擇過濾 系統時,業主和建築師/工程師要考慮的三個最重要條件為良好的水質及低成本的營運維護和符合世界潮流節能省水降低碳排放量的 政策。Bi-Flow雙流真空式過濾機採用經業界驗證的過濾設計,由於整個濾槽中具有矩形Bi-Flow雙流真空式過濾機獨有的均勻垂直層 流模式,因此可呈現出色的水質和納垢容量。Bi-Flow雙流真空式過濾機是由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認證的,它們具有以下標準 設計功能,可達到逆洗間隔長時程及最低維護成本的操作和較長的過濾週期,以及業界最佳的過濾水質。Bi-Flow雙流真空式過濾機 設計獨特,其採用不易鏽蝕的設備材料,且過濾系統工程師在入口空間狹窄時會分段製造可在現場組裝的Bi-Flow雙流真空過濾設備 ,因此幾乎無需拆除任何機房牆壁,就可輕鬆移入設備安裝,憑藉這些特色,為業主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雙流真空式過濾機具有業界最長的過濾週期,對於正常使用的游泳池來說為四到六週,在負荷相對較輕的大學50M游泳池中,曾達 到過八到十二週才需要逆洗一次,相比其他高效率壓力式或重力式過濾機,每次逆洗的用水量減少60%,因此只需做最小的廢水處 理系統調整,可減少人力和水資源消耗達到最低電力耗能及碳排放量,因此所需的化學品和水的加熱成本也相對低於其他系統。

材質: 矩形雙流真空過濾槽和內部集散水管皆是使用304L不銹鋼製成,因此雙流 真空式過濾機不需依賴內部防蝕塗層來防止高腐蝕游泳池環境中的電解腐蝕。
特點: Bi-Flow雙流過濾機設計與其他所有高效率壓力式或重力式過濾機相比,每 次逆洗的用水量少60%,因此只需最小的廢水處理系統調整。擁有比其他過 濾機更長的過濾運行時間,平均4~6週才需要逆洗一次,因此能將逆洗水量 進一步降低兩到三倍。憑藉強大的不銹鋼結構設計,不銹鋼楔形纏絲和支管 設計可抵抗泳池固有的腐蝕性水環境。
過濾能力:機體小旦過濾能力大,不同機型過濾水量不同,最小過濾水量為每小時 102M3(噸),最大過濾水量為每小時408M3(噸)。
適用: 中、大型游泳池

過濾流程示意圖

逆洗流程示意圖

不鏽鋼楔型集散水管